拦山劈海。

 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遇见逆水寒】当你做了噩梦2.0

*是上一篇的后续产物

*是两个平行的世界线,可放心观看。


*ooc慎,未接触过端游,重心以手游为出发点


*可以接受的话就可以往后走了哦。


*方小侯爷主场


——



方应看Ver.


叫你醒来的不是素日从窗橼打下来的和煦日光,你在梦中走马观花窥见的汴京繁华最终也归为粘稠黑暗一隅,压的你喘不过气儿来。


你一个激灵,终于从梦里回过神儿来。梦里延伸出的窒息感仍旧沉甸甸萦在你心口,若不是皓腕上的蛊纹不见变化,你都认为是那蛊毒又一次卷土重来。


不过一想到你这满身流动的热血里还盈盈环着另一人心间三寸渡来的温热,你倒也很快去了一身恍然。只是噩梦到底给你留下了后遗症——说甚么你也再睡不着了。


再一说你的枕边儿人,人称“神枪血剑小侯爷”的方侯爷,即便这些年在你身边睡得熟些,你这翻来覆去的功夫也到度将他闹醒了。半梦半醒之间的小侯爷着实比平日的花孔雀样柔软不少,迷迷糊糊也不忘搂着你的腰往怀里紧了紧,你被他这副难得一见的可爱样儿戳的不行,也不憋着笑了。


方应看半睁了眼瞧你,下巴抵在你乌黑发旋蹭了蹭,语调带着刚醒时喉尖滚出的低沉,温柔又缱绻。


“怎的这会儿就醒了?嗯?”


你爱极了他句末上扬的尾音,更深的往他怀里凑了凑。你同他讲,你方才做了个噩梦,怪慎得慌的,总之是再也睡不着了。方应看笑了声,对你脑子里时不时闪过的古灵精怪的点子熟悉得很。


“你呀,想叫本侯怎么哄你才肯睡?”


“我现在后怕的紧,要方应看亲亲才能好!”


你半点儿都不辜负小侯爷的期待,接话接的溜得跟甚么似的,一看就不是第一次这么干。

——你当然如愿得到一个吻,落在唇角,携着似有若无的龙涎香。


“你有甚么好怕的,”


“本侯在这儿,就无人可伤你分毫。”


——他连血雨刀剑都能走过来,又怎么可能护不住心尖儿上一个你。



——

仍旧是文后碎碎念。


小侯爷和师兄一直是我心头好,比起师兄的温和又不顾一切的付出型人格,小侯爷摸爬滚打这么些年,心眼儿是只多不少的。但我私心一些,想给他一个可以稍微放松些的家。希望没有崩的太过呀。


我希望“你”不止步于他们的软肋,可以互为铠甲。啊——其实只是想写一篇无脑小甜饼啦!不明白自己干嘛瞎叨叨这么多(...)


好啦,话止于此。依旧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们能一夜好眠,就算偶尔半夜惊醒,也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温热的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小侯爷来哄你们睡觉啦。


晚安呀。


评论(4)

热度(131)